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金屬相關製造業/再來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再來得自1991年投入快速捲門市場經營後,深知快速捲門不論是安全、便利皆優於傳統捲門,可提高家居之生活品質,秉持著永續經營的信念,立志將快速捲門產品大力推廣造福人群。


2007年購地自建一貫性的現代化廠房,組成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的團隊,大大提高產品的服務品質及產品的穩定性。


深耕立足台南已20多年,一路走來感觸良多,市場競爭的激烈造成相似產品良莠不齊,更為獲利不斷的降低品質。再來得於2013年自創"鐵又格"品牌,不願只為獲利而降低品質,擺脫品牌包袱,更能堅持品質的耐用及穩定性,只希望消費者使用鐵又格快速捲門後,更能有幸福安全的感覺。


2014年正式推出MAX DOOR大塊門系列產品,竭誠歡迎所有捲門界的精英、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蒞臨指教,期共同開發、共創榮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再來得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