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藝文相關業/凱信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凱信企業集團:
創立於1984年,公司營業初期即出版一系列有關經營管理的工具書,期能提供本地中小企業和讀者完整的服務與諮詢,其中「管理制度百科全書」造成創購。
於1992年,因客戶數量急遽增加,為了做好客戶服務與增加產品銷量,成立了電話行銷部門。部門成立初期,所銷售之產品均以銷售凱信書籍為主,而隨著營業額不斷增加,銷售之產品也益行多元化,不斷地創新及開發。
自2006年起,凱信企業集團領先將國際藝術精品,帶進國人的視野中,陸續與多位國際級當代藝術大師合作,獨家引進其得獎及創作作品,以專業的精神與務實的態度,去發掘每件藝術臻品背後的文化價值,正式跨入「當代藝術品推廣銷售」之行列,成為兩岸知名藝術品經紀公司之一。
集團發展至今,陸續成立新竹、台中、高雄分公司,目前員工人數已達近150人,集團年營業額逐年攀升中,未來我們將持續深耕文化藝術的展會,以更多角化經營的延伸策略,跨足各大行業,創造屬於凱信企業集團的新紀元。

凱信代理的藝術家最大特色為:
1.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
2.有深厚文化蘊底的藝術品項
3.具有潛力的藝術名家.深度經營當代藝術品(雕塑、繪畫、瓷器、漆器、景泰藍等)。

凱信企業集團佳績:
於1984年所創立,是台灣聲譽卓著的出版公司之一。
1992年起,更將出版觸角延伸至兒童文學、語言學習、勵志等諸多方面 的書籍,總計在台灣就有將近三十萬的基本客戶群。英、美、加拿大、日本、瑞 士等國家的出版商,與凱信均有合作發行的經驗;其中出版的一系列童話故事叢 書,還獲得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協會所頒贈的優良兒童書獎,及台北市政府新聞處 頒贈的優良書籍獎。而凱信公司在語言與電腦學習方面出版的書籍,在市場銷售上更是屢創佳績:
1998年─「中英日商用會話」,7萬套銷售佳績。
1999年─「臨時需要一句話」,獲金石堂語文類銷售冠軍。
2001年─「自然發音10倍速英語通」,狂銷60萬冊。
2001年─「學英文不用背單字」,獲金石堂、誠品年度銷售總冠軍。
2002年─「七天學會自然發音」,再度搶進金石堂排行、目前還在熱銷中。
2003年─「電腦超簡單」上市半年,即銷售3萬5千套(35萬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凱信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當代藝術品推廣銷售
專業電話行銷業務 
型錄、郵購發行業務 
各類通路行銷販售業務 
精品、百貨研發及販售 
各類精品、百貨代銷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高額獎金
3.活動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準時下班
3.女性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額外提撥6%
◆娛樂福利
1.不定期員工競賽國內外旅遊方案
2.購書員工折扣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凱信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