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台中指壓師培訓保障就業班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 / 不老苑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台中指壓師培訓保障就業班

工作內容

手舞足道集團旗下有餐飲品牌,休閒品牌有春不荖、不老松、足松養生行館,全台有七間分館24小時營業,因應衛福部未來將足健師,輔導納入證照專業人才考試,目前與台中市足健按摩協會,台灣足健按摩產業工會,產學合作保證就業班,結訓後發給足健協會證書,與產業工會結業證書,並保證就業,派駐各品牌門市擔任足健按摩師。

●足健工會招生Q&A
休閒養生產業有前瞻或未來性嗎?
『腳底按摩』繼珍珠奶茶後另一個台灣聞名國際《特產》,日本人來台旅遊套裝行程中,故宮、溫泉和腳底按摩店是他們要求必訪的三點;腳底按摩店也和茶葉、烏魚子並列,成了日本人來玩必體驗的「台灣三寶」

◎這幾年為何養生館蓬勃發展?
民國100年11月大法官釋憲第649條生效,明眼人可以從事按摩業,過去舊法保障身心障礙者權益,第46條非視覺障礙者不得從事按摩業,是剝奪明眼人平等權及工作權,違反憲法精神2011年11月起,明眼人從事按摩業已完全合法。

◎那些人及行業別適合報名培訓班?
有興趣挑戰百萬年薪,擁有一技之長掌握鼓掌之間,勝過家財萬貫人生勝利組,有親力力服務熱忱,品性優良、有恆心毅力、無不良嗜好。

◎請問有性別門檻限制嗎?
想學習一技之長或、中年轉業、二度就業皆可,視個人身體狀況考量,可負擔的體力範圍內方可報名。

◎培訓報名有學歷或國籍限制嗎?
新住民、陸配皆可,報名無學歷國籍限制,台中市足健協會創會5年來,認證就業保證班培訓超過120位產業人才,目前大學碩士學歷佔比70%以上。

◎培訓時間及課程內容有那些?
初階三個月培訓期間,學科理論基礎與教學實務,全身指壓、全身油壓、腳底按摩、刮痧理療,進階課程學習修指甲、修腳皮、掏耳等。

◎培訓完成每月收入大約多少?
每月5日/20日採半月薪分兩期領薪,平均月收入約6萬~8萬,但跟上線服務人數,及個人休假天數多寡而異。

◎合格指壓足健師服務獎金制度?
足健師屬承攬合作關係,沒有基本底薪採抽成制,業界行情約5~6抽成服務獎金,舉例:服務腳底按摩客人約300~360時薪,全身指壓約450~540時薪。

◎指壓足健師上班時數休假天數?
月排休6天至8天,符合規定待班時數,可以臨請外出,待班自主時間就是打電腦、看電視、看書、休息、睡覺。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7號8樓之1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福利】 
1. 勞保、健保、團體意外險
2. 提供員工制服、員工慶生會
3. 婚喪喜慶公司酌發賀囍/禮金/物品
4. 績效獎金
5. 依據勞基法享特休假
6. 年資滿三年優異表現者獎勵國內外旅遊獎勵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