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台北-排班廚助-工讀兼職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特有種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台北-排班廚助-工讀兼職

工作內容

內場工作內容:出餐、備料(切、燉、煮、煎)、整理清潔
需求特質:樂觀開朗、反應快、不怕熱、不怕辛苦、喜歡廚房作業、喜歡團體工作、喜歡交朋友、有顆熱情學習的心
身份:兼職可、學生可、二度就業可
薪資:133-150元 /hr. (若有特殊表現及任務承接,則以獎金鼓勵)

煩請先瀏覽過本特有種商行FB及相關文章,確認有興趣後來信寄送履歷,我們是很重視餐飲品質及創意開發的藝文空間,希望找到一起穩定合作的夥伴。面試通共後需實習二天,並需簽訂最短一年工作合約。


–––––––––––––––

【特有種商行】 https://www.facebook.com/realguts

想要成爲特有種ㄧ份子嗎?來~~卡緊來~~

我們需要的夥伴需有以下特質:
很認真生活、工作態度努力認真不怠惰、不斷設法自我學習與提升、喜好群體生活、不怕辛苦、有責任感對自己職責與工作盡責、不輕易抱怨、主動發掘問題並設法解決、盡力成爲夥伴身邊最好的夥伴、熱愛面對人群、熱愛交朋友、願意把特有種當成自己的店。

我們需要的主管需有以下能力:
餐飲經營及管理能力、整體營運規劃與執行能力、對上與對下溝通能力、帶動整體團隊、善於組織教育與整合、危機應變處理能力。

特有種商行為複合式咖啡館及藝文空間。餐飲以私房創意料理、私房甜點、咖啡、酒為主,並於店內設計小圖書館、文創商品銷售區等,店內以大量電影道具作為店內陳設,複合式的自在氛圍。不定期舉辦電影藝文放映與講座、音樂表演等各式活動、空間展覽與各式市集等相關活動。 期待加入的夥伴,可以和我們一起玩空間、享受空間、設計新食物。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4-1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7:00
排班制度
輪班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兼職、打工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半年以上
需求人數
可上班日
二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每年度進行評核,同時視公司營運給付獎金、任務獎金、考核升遷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國民年金、團保
餐飲福利:員工飲料及員工餐、餐飲消費員工價、親友消費親友價
商品福利:商品配有福利品、商品消費員工價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