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教育服務業/台北縣私立比佛利托兒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新北市私立比佛利托兒所
地址:泰山鄉仁德路105號一樓
電話:29090433

華人世界最大幼兒教育連鎖品牌-東森YoYo幼兒園
居台灣兒童的龍頭地位 

【東森YOYO幼兒園】的誕生,挾品牌知名度及連鎖系統優勢,以全方位的教育觀點,吸引家長目光,打破暨有幼稚園區域招生之經營模式,以『品牌』、『教學』、『組織』金三角核心競爭優勢,為傳統園所開創新局。東森擁有四大核心價值:「品牌」、「媒體」、「行銷」與「服務」,同時又採取資源整合策略,讓「東森YoYo幼兒園」成為幼教藍海品牌。

打造優質教育需要專業的人才與完善的經營團隊,東森網羅領導、管理、行銷、教學、輔導之專業人才組成核心經營團隊,共同為提昇幼兒教學品質齊心努力。憑藉著對優質教育的用心與堅持,東森YoYo幼兒園本持「快樂學習、啟發潛能」的教育理念,提供中英統整教材,強調以「孩子」為中心,透用主題式教學法,培養孩子連貫性的思考及聯想力。東森YOYO幼兒園擺脫傳統由教師單向主導教學,強調「情境教學」,適度提供引導,讓幼兒在生活中學習、成長,體認學習樂趣。 

未來【東森YoYo幼兒園】將帶領幼兒園一同蛻變成長,展翅飛翔,迎向高峰,並以更積極的步伐朝向國際化發展,以成為「全球華人幼教領航者」為目標,為台灣幼兒教育產業寫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強調以「孩子」為中心,透用主題式教學法,培養孩子連貫性的思考及聯想力,讓幼兒在生活中學習、成長,體認學習樂趣。以愛、健康、歡樂、學習為主體的教育。

竭誠的歡迎有愛心、有實力及充滿熱情、喜愛幼兒的朋友們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績效獎金、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特休、年假
◆保險:勞保、健保、意外險、眷屬團保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不定期聚餐
◆補助福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其他福利:提供午餐享用、年節禮品、健康檢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北縣私立比佛利托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