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台灣威凌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台灣威凌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為日本上市上櫃公司venture link 100%出資在台開設之日商,跨足健身、顧問多種領域,具有健全的組織架構與制度。

本公司的企業基本理念為<雙贏思想的傳道士>以及<普世價值的傳播者>,肩負起讓人們過著更好生活的使命。我們期許藉由經濟活動思考WIN-WIN的關係,創造雙贏效果;並透過經濟活動與顧客接觸,傳遞世界通用的普世價值。

本公司於2007年引進全世界最大健身連鎖品牌可爾姿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全世界80個國家,店舖數達10000家以上,會員400萬人以上)進入台灣,目前擁有古亭店和天母店2家分店,竭誠歡迎對服務人群具有高度熱忱的女性加入我們的團隊。
公司官網:
http://www.venture-link.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可爾姿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是一個純女性的運動環境,簡單有效率的運動方式,創造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讓忙碌的台灣女性能開心運動。
我們需要樂觀、積極,樂於助人,能夠真心的關心會員的伙伴。歡迎個性樂觀開朗活潑,對健康、運動有興趣,喜歡與人交流,願意接受相關培訓,將來想當店長的女性加入。

CURVES天母古亭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urves.tmkt/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夏季獎金與冬季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2.員工健身房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威凌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