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唯庄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RH GROUP 於2014 年成立,總部位於台灣。RH GROUP 以「唯庄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國內餐飲市場、「唯翱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則負責開拓國外餐飲及代理品牌。集團創始人彭賢庭董事長、張雅涵執行長,2014年將韓國的蜂巢冰淇淋引進台灣,落腳於台北東區成為第一間韓式甜點的排隊名店,掀起一股韓流熱潮。
 
2015 年 1 月與韓國餐飲集團 ZOO HOLDINGS 合作,同年 4 月,開創台灣第一間以道地口味為宗旨的韓式料理“ 泰一格年糕火鍋”,邀請韓國當紅明星李光洙及安宰賢參與開幕儀式,成功製造熱烈話題,並於兩年內在台灣展店至五間分店。2015年12月引進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廳“ ZOO COFFEE ”,不同於一般的咖啡廳,打造有如動物園般溫馨的療癒氛圍,讓生活於水泥叢林的都市人能夠有一塊遠離喧囂的小天地。

RH GROUP 的名廚團隊,來自世界各國且各具堅強實力。2017 年,團隊再度發揮精湛的廚藝,開創韓式創意料理“TIGERROAR”、泰式特色餐廳“TIGERTOWN”、泰式快食尚料理“TIGERTOWN EXPRESS”,以及創意特色咖啡廳”TIGERDREAM  cafe and dessert ”,將打破傳統的既定印象,帶給客人全新用餐體驗及滿足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同年,與天帷企管顧問工作室合作,其負責人林剛羽先生與武昱君小姐擔任展店顧問,秉持著專業能力、團隊資源與20年的展店開發經驗,帶領著集團與旗下品牌在最佳通路與市場推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新竹店內環境照
  • 1

產品服務

TIGERROAR  韓虎嘯
老虎一直是韓國的象徵性動物。TIGERROAR將韓國的傳統料理將老虎的名字品牌化,以可愛、親近大眾的形象面世。做為 RH GROUP 集團旗下品牌,TIGERROAR 在店面裝修的部份同樣以動物形象為主題追求與眾不同的風格。年糕是伴隨每一個韓國人成長的傳統美食,我們會竭力將它原汁原味地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店鋪人員福利制度==
■ 獎金福利:業績獎金、三節禮金、生日禮金
■ 健康福利:提供健康檢查補助。工作之餘,也會好好照顧你的健康
■ 三節禮金:每逢佳節必發(禮)金~
■ 用餐福利:免費供餐。且只要通過試用期、到旗下品牌用餐都能打折!
■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新制退休金提撥
■ 休閒娛樂:不定期聚餐/尾牙/春酒

==總公司人員福利制度==
■ 部門聚餐:與大家一起去吃好料的,不怕你吃太多只怕你吃不夠!
■ 貓咪電影院:和超可愛貓咪們一起欣賞電影(療癒到不行啊啊~)
■ 瘋狂慶生會:超重視夥伴的團隊,在這個每年最重要的日子當然要盛大慶祝一番(當然壽星被整的機率也超高啦)
■ 員工旅遊:沒時間出國旅遊嗎?沒關係~公司帶你去!讓你和伙伴們一起在異國留下美好回憶
■ 員工健康檢查:工作之餘,也會好好照顧你的健康
■ 三節禮金:每逢佳節必發(禮)金~
■ 員工用餐折扣:只要通過試用期、到旗下品牌用餐都!能!打!折!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唯庄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 新竹店內環境照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