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家具及裝設品製造業/均建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亞金屬工業有限公司(台灣均建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工廠坐落於台灣.台中,主要生產專業金屬家具,產品主要行銷於歐、美、英等各國,二十多年來以一貫化的生產技術、以及嚴格的品質管制,製造優質的產品,深獲國際家具廠的肯定和讚譽。 

一貫化作業一直是台亞金屬的特色,從原料入廠到出貨,沖床、彎管、鋅鋁合金鑄造、電鍍、烤漆,和不斷研發新色樣、新製作方式。
公司還提供ODM  OEM設計及生產技術方面的合作,擁有優秀的設計群,結合專業的繪圖設備,和經驗豐富、技術超群的生產團隊。搭配各種生產機械設備,嚴密的品質管控,以確保優質產品。


我們「堅信品質」、「服務客戶」,為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工廠於2005年從台灣遷至越南,占地約有11萬平方公尺,原有生產金屬家具外,更增設了「木材家具部」,運用金屬、木材、皮革、布類,混合搭配出仿古、新潮、簡約、現代...等各式風格家具,提供客戶擁有更多樣選擇,不斷努力來達到客戶的需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提供勞保、健保、勞退
2.周休二日(假日)
3.供膳食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均建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