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大愛醫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科技日新月異的速度真是令人訝異,就在我們認為 準分子雷射手術儀器已經發展到極致的時候,擁有0.8mm微光斑雷射光束的LADAR Vision4000 準分子雷射儀,又讓眼科界起了一陣騷動。

而大愛眼科 大台北地區,首先引進了這台儀器,就如同診所名字,本著濟世救人的精神,將以這台儀器為所有近視患者做到最完善、專業的診療。

已經成立有十多年時間的大愛眼科,是一家綜合眼科診所,一直由一組相當優秀的醫療團隊,為廣大眼疾病人進行專業且熱情的服務。目前由數十位經歷豐富的醫師,輪流在大台北地區為病人看診。

藍居福院長表示,大愛的成立是為了一個很簡單的理念,那便是希望能帶給民眾一個高品質的醫療空間,以及專業的服務,這個團隊也是因為理想相同而聚集。

進行雷射準分子手術已經有多年時間的大愛眼科,由於希望將台北分院做為一個代表處,因此最新的醫療設備都會裝設在這裡,這是為什麼他會會選擇雷達威視準分子雷射儀的主要原因。藍院長說,這台儀器不僅擁有最小的微光斑雷射光束,能雕塑更完美的角膜,更重要的是,這台儀器同時也結合了大光斑雷射的優點;在雕塑角膜時,不會切削掉太多的角膜厚度,為需要雷射手術的民眾,帶來了一個福音,只需 30分鐘的時間,就能重新擁有最理想的視力。

藍院長進一步解釋,除了擁有大、小光斑的優點,以雷達威視準分子雷射儀在自動偵測眼球的速度時,也展現了其快速、準確的優勢。如此一來,才能無誤地將眼球的詳盡訊息,傳遞給手術醫師,馬上視情況做因應,而且進行手術後,恢復的時間也較快。

此外,雷達威視準分子雷射儀還擁有多功能軟體、替換簡易的角膜板層層刀,這些優勢讓大愛決定以這台儀器為病人進行角膜重塑手術。而在手術前,大愛醫師也會為病人做最完整的術前檢查及諮詢,找出最適合的解決近視方案,才是對病人負責的態度。

未來,其他分院的病人若要做雷射手術,都可以到和平分院進行。

不管是哪一個醫療單位,新的儀器不斷推陳出新,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藍院長說,除了以這些硬體設備取得優勢,最重要的,就是真正體察到病人的需求,才是一個專業醫療診所應讓具備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暫不提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陪產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愛醫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