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大興店租屋專員男女不拘無經驗可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不動產業 / 新農不動產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大興店租屋專員男女不拘無經驗可

工作內容

本公司雙品牌.銷售部-為住商集團大家房屋.專營地產買賣
+
租賃部-為大總管租屋.代租.代管.買賣全方位服務.創造雙贏

大總管租屋 買賣ˋ代租ˋ代管服務,公司秉持著『專業.用心.精緻服務』,的經營理念以永續經營及團隊成長,提供客戶服務與信賴,為提供客戶全方位、有效率的服務,全直營店團隊將,提供客戶地產買賣.代租.管理、投資理財全方位,精緻服務讓我們的朋友們能無後顧之憂安心託付.

大家房屋楊梅埔心店將承襲-住商機構35年不動產事業經驗,「大家房屋」以落實地方經營、各區域服務,長時間在地方上的經營,將提供大家專業且深入的不動產經紀服務,大家房屋團隊為您找尋幸福的家.

 公司制度採『股東制』的直營品牌,公司將有滿滿的大平台.讓公司-夥伴能與公司-一同成長.公司積極展店升遷機會多.獎金分紅透明.更重視夥伴與家庭互動,『股東制』的利益共享,讓夥伴與公司共創雙贏。
公司更期望創造一個快樂自在的職場環境,希望夥伴們在各直營店服務的同仁,在這裏都能有發展機會,公司大平台將和您一起改變生活。
我們重視夥伴的家庭生活互動時間,公司彈性的工作模式皆能正常時間下班及休假,讓夥伴們能兼顧家庭與工作也創造自己和家庭雙贏.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桃園區大興路186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6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完善升遷制度:
您不只是一位業務,這份工作是自己的事業!
大總管租屋管理公司有別於其他仲介公司與團隊,所有的獎金與制度都是站在-業務立場-去訂定
來到大總管基層業務做起,不會被公司所剝削!!來到〝大總管租屋管理公司〝 和別家公司不同!!
當自己能力夠的時候,升遷制度拔擢成為儲備主管 到新門市的店長.免出資有股份可以佔 有分紅可以領.還可繼續朝管理階層做自己真正的事業!!

►福利:
保險 : 團保 
休假制度 : 病假.事假不扣薪
上班制度 :一週休二日 可準時下班
休閒娛樂 : 國內員工旅遊.每月慶生會.尾牙/不定期餐敘
其他福利 : 高獎金、聚餐慶生、國內外旅遊

►職訓:
公司內部完整課程、總部講座、贊助其他相關訓練
工作環境輕鬆自在,同仁樂於分享、夥伴相互支援

讓您從不會到專業,期待你的加入~~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