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太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自1993年成立「太隆企業社」設籍新北市,1995年核准設立「太隆興業有限公司」,2006年變更組織設立為「太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迄今已25年,資本額已達伍仟萬元整,我們秉持服務熱誠的信念,以專業的工程團隊,提供優質的工程技術及施工品質,期間得到客戶(業主)的肯定與信賴,成為我們成長的動力。
公司初期以承攬防水工程、EPOXY地坪施工及銷售塗料為主要發展方向,基於產業與環境的變遷,近期也積極投入建築結構補強等各項工程設計、規劃、施工,並增加環氧樹脂、PU樹脂、耐酸鹼塗料、接著劑、防水膠、合成樹脂、熱固化性複合材料及各種防水防熱樹脂材料之銷售業務,垂直整合資源,提昇公司經營規模。
為提昇公司團隊專業能力,本公司亦積極鼓勵員工進修考取各項技術人員證照,培養人力資本共同成長,進而展現公司的核心價值,持續邁向整體經營之新的里程碑。
經營理念

品質追求完美、技術永遠領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包括土木、營建工程之防水系統、地坪系統、彩繪系統、防蝕系統、補強系統及外牆拉皮等工程,並提供工程規劃、設計、施工技術服務及全方位的顧問諮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三節獎金、周休二日(內勤人員)、勞健保及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太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