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子相關/奇力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奇力速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四年七月,資本額為新台幣參百萬元,為有限公司型態,自創「奇力速」品牌,以最先進科技研發專業生產全自動螺絲起子。一九八八年公司增資為新台幣五百萬元,開始積極的擴展國際市場,以亞洲市場為主。一九九○年基於韓國市場需求量大增,遂在韓國仁川市設立“韓昌交易株式會社”電動起子裝配工廠。一九九二年經投審會核準,在中國大陸天津成立“天津台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資本額為二十萬美金,作為國際貿易和“奇力速華北銷售服務中心”。一九九四年七月分別在香港成立“奇力速(香港)公司”,於其同時在深圳設立“奇力速華南銷售服務中心”。

一九九五年一月奇力速台灣總公司新廠大樓落成,同時增資為新台幣壹仟萬元,現址: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三十號六樓,同時引進全自動生產機器和檢驗測試儀器等設備大量品管生產,行銷全世界市場。一九九六年二月成立“龍昌(美國)公司”,四月在中國成立“東莞銷售服務中心辦事處”,於當年十月在中國上海成立“奇力速華中銷售服務中心”和東北瀋陽設立辦事處。一九九七年二月成立“新加坡奇力速(東南亞)銷售服務公司”,做為行銷全東南選以及售後服務網。

一九九八年在日本東京成立“奇力速(日本)公司”,以進軍日本市場,於十二月在泰國設立“奇力速(泰國)銷售服務公司”。一九九八年一月AC230V電源電動起子通過英國“ITS CE認證,以便進入歐洲市場,六月通過”中國長城認證,“以便中國大陸市場需要,十二月AC115V電動起子通過美國”UL認證“以便進入美國市場的需要。一九九九年四月為擴展歐美市場需要,奇力速公司增資為新台幣參千萬元,國外工廠辦事處人員增為三百人。一九九九年五月為產品信譽以及品質保証通過“BVQI ISO9002 認證”和加拿大的“CUL認證”。

二○○○年八月為了再擴大中國市場,公司資本額再增資為捌仟萬台幣。9月DC低壓32V電動起子和變壓器同時通過“ITS CE認證”以及美國UL、加拿大“CUL(用圖形表示)的認證”。十一月成立奇力速電動工具(上海)有限公司,生產裝配電動螺絲起子供應全中市場需要。國內外工廠和辦事處人員增為陸佰人。二○○三年一月奇力速電動工具(上海)有限公司通過中國"CQC的3C電動工具"強制認證同時也通過ISO 9000品質認證。二○○五年一月在越南成立”奇力速電動工具(越南)有限公司"。二○○七年十月於台灣新莊新工廠成立,成立歐、美、日、東南亞等地市場最大供貨起子製造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研發專業生產全自動電動螺絲起子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基本權益:勞保 健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保險:團保 職災保險 

休假:隔週休二日 女性生理假

津貼:三節禮品/禮金 生日禮金 員工伙食補助 婚喪喜慶津貼 

訓練/活動:教育訓練、進修 尾牙/不定期餐敘 國內/國外旅遊 

設施:定期員工健檢 員工休息室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韌體工程師 留言
    在傳統行業中,這是一家很有企圖心的公司 該有的福利項目都有,以研發部門來看,更重視能力表現 雖然管理上偏向傳統產業工廠的管理,不適合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打混心態, 但對認真工作追求成就與公司共同成長的人,仍是一家值得努力發揮的公司
  • 來自 技術 留言
    每年都會舉辦國內或國外旅遊(連來台工作的外勞都有),而且老闆對員工很照顧、同事也好相處都會互相幫忙,工作的氣氛一極棒!
  • 來自 技術 留言
    幸福企業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奇力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