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醫療護理/安平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  近中和四號公園,離永安捷運站約五分鐘,上班交通十分方便。 
本院提供高科技的醫療設備及高水準的醫療品質,除一般診療區外,尚設有獨立之專用手術室,每張診療椅皆採用使用美國RO無菌純水系統,並配有LCD液晶電視螢幕及口腔攝影機系統,患者可在診療椅上直接看到口內的情況,且為數位化診所環口與側顱電腦斷層掃瞄X光機。 
診所工作氣氛佳,福利待遇佳,並著重於助理教學,跟診內容都具有高度學習性,並會安排助理參加牙科助理認證或其他專業進修等課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院醫療團隊秉持[專業] [親切] [用心] 的理念,採用高科技的醫療設備,提供高水準的醫療品質,特別注重無菌觀念與感染控制。 診療項目包括全口重建、人工植牙、瓷牙美容、牙周治療、齒列矯正、冷光美白、一般牙科治療、全瓷牙冠、貼瓷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基本權益:勞保 健保 


月休六日、年資滿一年以上可再享有特休假七日、職務獎金、久任獎金、員工福利活動〈如聚餐、KTV等〉、員工慶生會、年終尾牙、加班費、其他津貼、享勞、健保等。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行政助理 留言
    是份穩定成長的好工作!
  • 來自 診所助理 留言
    我已在這家公司待了一年多 覺得同事好相處整體環境感覺都不錯!

所有工作機會

共 4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元以上

接待病患、掛號、約診、口衛常識教導 、病歷資料處理,協助行政工作,須具備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工作待遇:月薪 36,000 至 50,000 元

診所特助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元以上

一般跟診、器械消毒、診區環境清潔

工作待遇:時薪 210 至 250 元

器械消毒、診區環境清潔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安平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