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廣播電視業/富立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富立衛星電視台之頻道屬性為綜合台,秉持「活力˙健康˙美麗」的精神,並以「服務至上、提升顧客價值、達顧客感動」為經營主旨。 
富立衛星電視台擁有專業的製作團隊,融入具豐富性、多元性、主題性、娛樂性之元素做為製作節目的主軸,加上經歷豐富、多才多藝、屬性各異的黃金主持陣容,促使節目更加生動化與趣味化。
在富立衛星電視台用心耕耘下,已於大台南媒體傳播業奠定龍頭之位,並且塑造優質的品牌形象。
富立衛星電視台不僅持續在拓展經營版圖,且結合雲端科技,藉由智慧型APP達收視不受區域限制之效能,提供觀眾即時下載即時收看之服務。 
富立衛星電視台始終秉持「善盡社會責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除了提供公益團體免費訊息批露之平台外,亦辦理愛心公益活動,希冀傳遞愛的力量,溫暖社會大眾,另外,為提高與觀眾的互動性,富立衛星電視台經常性安排外景活動錄影,以促進節目娛樂效果及強化多元服務效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全國有線電視聯播112頻道
Youtube直播連結:https://goo.gl/LfGjCT 或搜尋"富立電視台-現場直播LIVE"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富立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