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化學相關製造業/寬亮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1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化學相關製造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06年10月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2010年於廣州舉辦中國國際表面處理劑展覽,榮獲最佳環保技術發展獎冠軍。
經營項目:金屬表面處理劑,電子化學品製造.
經營理念:寬亮企業有限公司是在十多年前,秉持著下列理念而創立的:無論是微觀或巨觀,企業的成長與發展,可與我們的環境和生活品質並行不逆的。今日,我們對環境主題的信念和奉獻更加強烈;因為我們深知,大地之母的存亡,和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死與共是習習相關的。憑此理念,我們的化學世界裏是以綠色為基礎,不管是從開始的產品設計,或是到最後的生產製程中,我們都念念不忘安全和環保的基本原則。以同樣的負責態度,寬亮也和我們的客戶和我們的社區緊密合作。我們認真對待每一件詢問或建議,當成是對我們的挑戰與機會,並竭盡所能迎合期望,解決問題。因為,我們深信追求盡善盡美是毫無止境的。寬亮自創立開始,即高度珍惜我們的員工和他們背後的家庭。我們深知人力是我們的精華資源,而正因為他們每個人的奉獻努力,安全的工作方法,以及團隊的合作精神,才能完美成就我們的事業。因此,良好的溝通和激勵是我們經營者責無旁貸的工作內容。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封孔劑,防鏽劑,抗指紋劑,電子化學品...
販售商品特色:符合類似RoHS規定的環保要求,不含任何有毒物質。主要功能是有效增加金屬的抗腐蝕性和潤滑性,可以取代過去常用的六價鉻金屬鹽類或鉛等有毒物質。
電子化學品,主要是應用於電子材料中的光起始劑,密著促進劑、架橋劑和界面活性劑。這些產品都符合ISO認證,具有健全的品質保證體系。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勞退提撥金,團保.
周休二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寬亮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