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寵物旅館 寵物保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 / 帕皮搖搖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寵物旅館 寵物保姆

工作內容

『誠徵寵物褓母』想要加入帕皮搖搖的褓母團隊一起照顧一群喜歡吵鬧也愛撒嬌的胡鬧鬼請寄履歷吧。
《寵物保母的工作內容》:
簡單來說就是照顧寶貝們的所有生活起居;瞭解他們各個不同的個性才能讓寶貝們擁有足夠的安全感及信任感、隨時觀察寶貝的情緒及健康狀況、保護並注意寶貝們的安全、準備寶貝的餐點並熟記飼主的交代事項、帶寶貝散步、詳細記錄寵物日誌及觀察日記、幫寶貝用藥、寶貝大小便的清潔及消毒、環境打掃及消毒、與把拔馬麻溝通寵物狀況。
@寵物褓母除了喜歡寵物,更要有"耐心"尤其是對待有疾病在身或是老犬需要特別照顧的寶貝。褓母的工作除了陪伴,照顧及對飼主負責更是莫大的責任。如果只是想要跟寶貝玩請勿投遞履歷。
@ 帕皮搖搖非常在乎環境的打掃及消毒並以高標準的維持環境整潔,這關係到寵物的健康及舒適度。如果平時在家無打掃維持整潔的習慣或自身對"乾淨"較無要求,也請勿投遞履歷。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18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大夜班、假日班 / 08:30-17:30
排班制度
輪班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外旅遊
2.自強活動
3.員工聚餐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