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農產畜牧相關業/寵物谷尖端生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新創公司,創辦人林醫師是位臨床獸醫師,目前仍經營一家設想動物醫院暨寵物高壓氧治療中心,在數十年的行醫生涯中,發現寵物就診時,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疼痛”,因此五年前在動物醫院即開始推廣無痛醫療:動物高壓氧治療,在理論及實證的相互輝映,及動物高壓氧艙的研發改進下,在全國已設立了30間寵物高壓氧治療中心,同時產品亦銷往香港、澳門。
2016年起,著手與寵物異體幹細胞的臨床實驗,2017年取得台灣尖端先進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的動物醫院幹細胞產品線之獨家代理,也將應用於寵物的無痛醫療。
2019年取得美國Vetcell公司,寵物異體幹細胞之台灣總代理。
今年更將觸角延伸至癌症寵物之免疫細胞療法。熱療法...等,在在都為寵物的無痛醫療努力。
常引用林醫師的一句話:寵物不知死亡,但是很怕痛的。因此為寵物謀取無痛的醫療方式,即是我們新創公司的目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動物高壓氧艙及四級雷射治療儀的銷售及服務,寵物幹細胞銀行,寵物異體幹細胞,PRF(富血小板纖維蛋白),寵物PD1、LAK、NK免疫細胞治療,Vet cell Theraputics USA 貓、狗異體幹細胞治療,狗貓疾病基因檢測。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照勞基法之相關規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寵物谷尖端生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