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金屬相關製造業/巧準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2年.
本公司成立之宗旨,在於製造捨棄式車刀 銑刀,及各式車床,銑床配件以改善機械加工的便利性。
 經過多年發展公司目前擁有下列幾項專利產品:
  車床內孔刀具定位座。車刀夾持定位結構。多功能出水套筒。
 國內首創容易損壞的內外徑端面刀,研發為中心出水, 並將夾持發是改良為圓柄. 省去更換刀座的麻煩
 未來公司將繼續朝往-精密-穩固-便利-的方向努力前進。將產品行銷世界各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巧準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的製造刀具工廠. 所有製程均有公司控制. 品質為國內第一等. 並接受國外知名刀具工廠OEM訂單. 外銷日本.歐洲.德國.義大利, 東南亞...等等.
產品行銷國內各工廠直接用戶及五金批發商...
1.內外徑車刀架 (含HSS  鎢鋼柄材質) 2. 切斷切槽刀架 3. 快速鑽  各式套同筒.

現代化的生產設備, 最新的4軸和5軸機台. 電腦化的內外徑研磨機. 一系列的教育訓練.希望有興趣的從事刀具開發生產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邁向國際的舞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周休二日. 享有勞、健保。
2.提撥職工退職基金。
3.公司福委會舉辦,慶生,不定期聚餐, 國內外旅遊, 年終尾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巧準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巧準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