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帝芬妮精品婚紗(帝芬妮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自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創設以來,我們歷經好幾個不同的階段,每個階段都是代表著我們的成長;從早期單純為客戶化妝做造型,持續至今提供給所有消費大眾作整體造型規劃,我們針對不同環境、不同場合、身份;從髮型、彩妝、服飾搭配等給予適當的專業咨詢與服務。另外帝芬妮精品婚紗在婚紗彩妝造型與攝影領域所擁有的專業與權威性,亦是不可言喻,因此在媒體、流行時尚等各專屬領域,都給予以極高的評價與專業認同。對於婚紗產品的品質與使用性,更是懷著絕對的堅持與要求。
時至今日,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已成功地成為婚紗第一品牌的代名詞,不過我們不以現狀而感到滿足,在2010年更斥資數千萬全面改裝,並朝向多角化的經營策略前進,讓我們可以成功跨足於婚禮設計規劃、禮服設計、婚紗造型等領域,99年5月創立"帝芬妮精品婚紗旗艦概念館",主要因應頂級客戶的需求及量身禮服訂做的潮流,立志以量身訂做的禮服及進口禮服為主導,然後也貼心地打造單獨的VIP室,給客戶獨一無二的享受空間,是客戶在其他相關業者中無法比擬的;所有的努力皆是希望能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諮詢、最精緻的服務、最合理的價格與最專業的技術,也是所有帝芬妮精品婚紗全體員工秉持的希望與信念。
帝芬妮精品婚紗位於三民路二段167號,公司經營結婚照、禮服之工作服務,成立於1988年,口碑良好,福利制度完整,歡迎有志者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營業項目:攝影、禮服、造型、化粧、結婚包套…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 年節獎金
保險:勞保 健保
餐飲福利:伙食費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員工定期聚餐 
補助福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其他福利:採排班制,月休4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帝芬妮精品婚紗(帝芬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