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網際網路/年代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從事軟體和硬體技術 、業務流程外包、客服中心等技術應用和媒體訊息技術產品整合服務的企業。面對A.I.大量取代傳統的服務模式,我們卻愈發明白「有溫度的客戶服務」深具市場價值,並在人際客群關係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年代數碼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客服中心營運,優質的管理和精實的訓練品質,創造安心不斷電的溝通平台。

為了提供員工更優質的工作環境,我們已於2019年搬遷至左營區博愛二路150號12樓及13樓。( 捷運R13凹子底站--三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抵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提供的服務範疇包括國內、外線上語音客服,自動語音系統、文字客服及其他客製化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年代數碼非常重視旗下員工的薪酬福利,我們提供:
【保險福利】
提供最基本應該要給同仁們的勞保、健保、按月提繳之勞工退休金、職災保險,讓同仁可安心無憂的上班。

【獎金福利】
全勤獎金、考核獎金、激勵獎金
正式同仁可享:
生日禮金、年節禮金(盒)、年終獎金

【貼心福利】
每日提供免費餐點、飲料零食、提供免費仁生理用品、員工定期聚餐、不定時提供下午茶餐點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年代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