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總經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不動產業 / 福源物業有限公司 / (已徵到) 總經理

工作內容

歡迎有能力獨立作業或願意共同發展的先進、同業、朋友全心投入本公司平台賺錢,並開展自己或共同事業。我們提供完整後台資源,讓你無後顧之憂,專心創造業績!同時期待日後有共同發展相關不動產相關的投資、建造、經營、銷售、管理等業務的機會。
必需熟悉房地產開發、廣告、洽談、帶看、簽約、入住、遷出...等問題之處理及流程。或有能力處理公司其他業務及交辦事項。
本公司為多元經營之物業管理投資公司,營業內容包括租賃、經營、管理、房地買賣,舉凡與房屋相關之業務都含括在內。具有大幅成長空間及學習各方專業技能;期待想共同成長、永續發展的朋友投入。
必需條件為:有熱情、耐煩、認真負責、表達順暢。如有希望開拓自己事業,成為公司事業夥伴者更佳。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22-3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7年以上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管理9-12人
是否出差
未定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電腦專長
Excel、Word
工作技能
房屋租賃仲介服務、房屋買賣仲介服務、客訴案件處理、櫃檯門市接待與需求服務、網路活動規劃與執行、行銷製作物規劃與執行、管理收繳與催收作業、專案規劃執行/範圍管理 專案溝通/整合管理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其他條件
1.人品正直、認真負責、待人親切、口條流暢。
2.誠實、操守好、使命必達。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