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批發業/廣生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 廣生堂 堅持只做最好的頑固品牌 │
廣生堂承襲祖先超過百年的中醫藥經驗,於1996年在台北市大安區開業設立總公司以來,服務門市有台北瑞安總店、台北微風百貨專櫃及Sogo百貨忠孝本館專櫃、新店中興店、桃園藝文店、桃園南崁店、新竹北大店、台中公益店、雲林斗六店、高雄漢神百貨專櫃、高雄漢神巨蛋專櫃等,並在印尼設有專業的燕窩除毛廠以確保原料品質,少去層層利潤剝削,並在新北市汐止成立ISO認證專業燕窩生技廠,完全堅持MIT高品質生產過程,並通過國家級食品安全檢驗,為真正一條龍化的經營。

│ 堅守祖訓 VS 順應時勢 │
在這食安問題日益嚴重的台灣,消費者要平價俗擱大碗,生產者為降低成本而速成商品,取而代之付出的代價往往無法收捨,身為從事養生食品的廣生堂於若干年前也曾經掙札過,到底是要堅守祖訓,還是要順應時勢?
如果要做出品質高端的燕窩,就必需忍受技術者培養緩慢,無法將事業體快速擴大,真正手工不加藥水的好燕窩背後還有人力成本的重重壓力,但能造就極緻的好品質。
人生選擇是奇妙的,我想起小時候為了曬出好藥而在大太陽下揮汗如雨的母親及自己,那時候相望而笑的幸福,是啊,就這麼辦,堅持做自己該做的,即使做不大也是一種幸福。

│ 给人吃的本来就該纯淨天然 │
猶記剛要自印尼設廠之初,家中的長輩問了一句,要喝牛奶還要自己養牛?在印尼人生地不熟會不會被騙?其實這些問題在腦海也閃過無數遍。
設廠是條艱辛的路,但由於印尼環境純淨,無人居住且無污染的島嶼不計其數,要取得乾淨且營養價值高的原料比較容易。取得品質較好較乾淨的原料,再加上獨特的離水挑法,即能讓廣生堂的燕窩維持極高的好品質。
雖然無法大量生產,雖然原料成本會貴上許多,但背後支持我們的動力,是許多患有重大疾病的顧客透過廣生堂幸福燕窩,得到良好的幫助,每月出生的燕窩寶寶頭好壯壯,這是我們多年的驕傲,使我們能夠繼續堅持、奮鬥。

│ 一輩子只專心做好一件事 │
養生是條漫長的路,也是人生相當重要的課程,對於從事養生事業的廣生堂有幸參與客戶人生重要的功課,更加謹慎處之,為了做出好產品,即使做不大,也樂此不疲。
我們堅信沒有重金重本的廣告我們的產品會自己跟消費者對話,堅持創立品牌的初衷維持平價,不隨之起舞,堅持克制貪婪,一輩子只專心做好一件事才是應該做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乾燕盞、即食燕窩及燕窩萃取保健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月休8天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6 位評分
  • 來自 早班計時人員 留言
    雖然早班計時人員沒職缺了,但是面試過程很舒服, 主管也很親切。 汐止新廠環境乾淨明亮 希望有機會還能去這家公司上班
  • 來自 生產管理人員 留言
    經營者好善助人,目前主要以販賣自家生產進口燕窩商品結合家傳中藥配方調製枇杷膏,藥膳養生保健食品為主。目前朝大陸一級城市開店經營
  • 來自 工讀生 留言
    學到中藥和燕窩有關的資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廣生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