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零售業/弘群汽車百貨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對於愛車人而言,網路是個快速找到資訊的好工具,但是與 現實用車環境的關聯性則還有很大的需求沒有被滿足,於是弘群 汽車全方位廣場實體店面,不僅成立迄今已三十餘年,在面對一 些比較常見的“特殊”需求時,我們也在不斷改善所提供的全方 位服務。 現在我們擁有汽車音響改裝區、美容SPA館、量身定做 隔熱膜。雖然這些服務範圍越來越廣,但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來 自於老闆的堅持。 獨特性是一種品味的區隔,一種自我價值的認定,擁有不凡的選 擇與獨到眼光,對市場的敏銳度。讓原本小小的店面,到如今近 400坪的服務區展現出驚人的磅礡氣勢,也或許因為我們喜歡這樣 的新鮮,也才能夠瞭解,帶給人們新鮮與亮麗的外表是一種品味 的差異。這樣的思惟,如同五祖傳授六祖心法有異曲同工之妙,只 能意會不能言說。所建立的是一種顧客消費信心,視覺傳達的基本 要件所意會聯想的是一種安全性的感官刺激,這就是資深改裝者所 無法言說得風格與理念。 『弘群』卻是一支獨秀,從所有汽車精品車界中突顯出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汽車音響 /  隔熱紙 /  汽車美容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弘群汽車百貨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