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東縣/電力機械設備製造業/德佳機電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有鑒於電力的需求日益增加,而如何維護用電安全,保障用電戶之投資,秉持著「誠信、服務、技術」此乃德佳電機顧問有限公司於九十五年六月成立之宗旨。

 而電力設備絕緣性能劣化預防維護試驗中的任何測試程序,其目的在於預先探知設備材質的潛在弱點或缺陷,而能夠及時與以適當之處置,以期能防範絕緣劣化而轉致重大事故的發生並確保供電的可靠性及安全運轉的可靠性。以電器設備系統的絕緣劣化或故障而言,一個點的弱點或劣化可能導致整個系統的絕緣劣化而必須實施更換設備,或者是由於疏忽維護檢查亦可能形成故障的發生,故一種理想的電力設備定期安全檢驗,必須要能分辨出設備劣化或故障的不同型態,是事業單位所期盼的。

  電力設備定期維護工作,主要為定期測試,來比較上一次之結果,如絕緣體電阻有迅速降低之趨向應加以注意,並盡量用不同之方法及儀器與以測試,分析比較以其結果,以提高對試驗結果判定之可信度。另定期試驗為非破壞性試驗以較低,較安全的試驗電壓來完成測試而能診斷出設備之好壞,是本試驗的最高要求。

  如何使用戶在最高安全之用電環境及最低的用電成本,為本公司之另一項重要服務。有關功率因數檢討及最佳化之需量訂定,為本公司的服務重點,亦能為業主及台電公司提高用電效率。

  本公司為台東地區唯一在地人經營之機電顧問公司 ,並且擁有整套新穎之儀器設備,以確保本公司所服務客戶之權益,達到【工欲盡其利,必先利其器之要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用電場所電氣技術服務,高低壓配電工程,設計施工及維護,消防工程施工及維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壽險
5.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在職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德佳機電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