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補教機構/快樂兒童音樂教室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提供喜好音樂教學者.一起投入教學
本公司提供在職免費訓練.優薪資
歡迎應屆畢業生及資深 老師共同投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7 位評分
  • 來自 一對一指導老師 留言
    大家好! 我是去年聖誕節進入 快樂兒童音樂教室,也就是河合音樂教室鳳山分校。 劉主任以及櫃檯蔡經理對待我們都非常的 好 !也常給我們鼓勵,盡量發揮專業的能力去指導。 最值得一提的是,劉主任能夠打破用新人的迷思, 聘任 我們這一群到高雄打拼的南漂青年( 我們也很爭氣!因為我們都是教育大學音樂系畢業), 她給我們舞台, 給我們信心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劉主任。
  • 剛進這家公司 三個月 ,在這之前 常常聽 別家音樂教室,對快樂兒童 音樂教室的評價 ,有褒有貶 !直到我來這家音樂教室跟主管們相處之後,才發現 這邊的老師 音樂專業度水準相當高,,,家長也都很配合,,, 而且 河合總公司對我們的評價 也相當好 ,我對我自己的期許要更加油努力。
  • 來自 鋼琴老師 留言
    我在快樂兒童音樂教室 有5年的時間 ,家長,老師 ,主任,大家之間相處都很和氣, 教室主管也對我們老師們很照顧。 主管理專業的態度常常鼓勵我們輔導學生參加比賽以及各項音樂檢定, 使得我們常常有這一方面的受教育與知識進步 ,很感謝快樂兒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快樂兒童音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