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恆河能源環控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2014年 6 月公司成立,設立資本額為新臺幣200萬
2014年 8月資本額增加至新臺幣500萬元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工程技術顧問登字第001385號 審核通過
2015年 2月資本額增加至新臺幣2,800萬元
2017年 7月經濟部冷凍空調甲級承裝業

環境介紹:
台灣多區域性上空的空氣霧霾汙染,每到秋、冬PM2.5  PM10就很嚴重,有很多原因來自高耗能產業所排出的中、高溫氣體 或 熱液體的排熱汚染,影響很多人的健康。 
  所以如何把企業廠內生產過程所排放中、高熱污染,減少高排碳量技術思考,能夠高程度回收再利用,轉換成供給廠區內制程所需電力、空調 、冷 與 暖氣等區域型公辦事業用途,可根本實際地降低排熱污染 ,且以逐年改善糸统年排碳量15%之降低目標,而相對產業所購入能源成本將隨之大為降低。
  國內22年前研究團隊曾結合國外技術,針對林口火力電廠與基隆協和火力電廠合作計畫執行達成改善更換高效率燃氣輪機設備,改善原來燃煤導致嚴重空氣污染情況。
  未來可進一步針對高耗能低效率的設備系統,汰換成高效率型熱吸收式熱泵,並進行高溫排熱汙染廠區,節能系統設備實際更新設計,又前北部某大焚化爐廠區,就是引國際團隊技術處理改善成功案例。
  但一般企業廠方主管,可能對先進新型系統概念尚未進行了解,基於對社會的共同責任,如有認同需要 ,有機會可提供詳細說明幫助其瞭解。

經營理念:
台灣是一個海島型的國家,沒有太多的自然資源,特別是在能源方面。低碳及綠能的充份應用是非常重要,能源的有效使用,一直是大家長期關注的議題。我們公司專注於能源管理系統技術,協助客戶規劃廠房節能減碳,並協助實現降低企業能源成本。協助業主有效及永續性地實現目標。
Taiwan is an island without many natural resources, especially the energy.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EMS, is very important and attracts growing interest. Our corporate focus on HVACR to help the owner understand, measure, and realize the energy cost reduction. Our technology can be promoted to effectively achieve the goal.

經營項目:
工業餘熱回收系統應用工程
冷凍空調工程設計及施工
無塵室工程設計及施工
能源管理顧問
工程技術顧問 
國內外綠建築系統整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解決產業公用設備節約能源議題
依據台灣國內能源查核的統計,產業(製造業)因為製程或是人員舒適的需要,在生產過程中,對於空調系統的依賴度會因產業特性的不同而有差異;不過空調系統的耗能值(以電為主)居產業個別的耗能值從10%~50%都有,顯示產業空調系統的能耗比例很高。
  在節能減碳意識高漲的狀況下,如何提升空調的有效利用,減少空調系統的耗電,以提升企業的環保形象,同時也降低企業的能源成本,成了眾所注目的議題。國內空調系統的能源效率普遍不佳,依據統計一般空調系統的能源效率約在年均值1.2kW/RT左右,比照目前技術可以達到0.7kW/RT年均值的標竿,空調系統的節能空間高達4成以上,所以會造成如此大的落差,究其原因從規劃設計、施工調整到維護運轉的整個環節中,有相當多的關鍵問題未處理好;本公司具有空調及節能專業實務,協助業主如何有效診斷既有空調系統的能耗問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恆河能源環控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