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建築規劃及設計業/恩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從小型設計公司,經過這3年的歷程後,加入了股東,使公司的整個團隊,分別部門,處理各個業務,而不只是一人扮演多角色,也使公司的經營越趨穩定,期盼更多的精英,可以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努力創造更多的客戶服務機會。
環境介紹:
上班環境,現代風設計,舒適及溫馨,更是全新辦公室,有洽詢區,吧檯區,辦公室區,更有休閒區,也更新出儲藏室。
經營理念:
傾聽,溫度,回報,責任,品質,服務用心使客戶心中對我們是有十足的信任感。 事務的完成,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我們要的是一群有熱忱、積極上進、有責任感並且願意共同承擔及分享的團隊精神,能一起成長激發更多的設計創意泉源,給予客戶更佳之生活環境,專業良好的施工品質,優質的服務態度是我們的目標,並期許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要的是一份快樂工作的心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室內規劃設計,預售屋客變,舊屋翻新,責任統包施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年節獎金

◆休假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恩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