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慈香庭蔬食餐飲機構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專業的品牌規劃,穩健成長的事業體系 慈香庭餐飲機構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常務董事杜宜庭小姐由文化事業轉型到素食推廣。文化事業是知識的提昇,素食是發自內在慈悲心,慈香庭在杜小姐的規劃與領導下,將慈悲、健康、養生的種子,深植在廣大的社會中,讓這社會更祥和、更健康。慈香庭餐飲機經過多年的努力,杜宜庭小姐秉持服務的精神,希望給十方大德有更好的餐飲品質,並以正確的『經營理念』為前導,創造永續經營的品牌再延伸至全體員工可遵循的信條。公司目前已是國內專業蔬食領域觸角延伸最廣的企業,提供南部蔬食人口健康、安全、養生新感受。 感動溫馨的服務,細膩用心的五感體驗讓每一位貴賓享受賓至如歸的感動,給予顧客截然不同的新體驗。為了能夠達到企業所負與的使命:為環境創造生機,為企業創造新局,特別要求每一位員工從心做起,從新出發,同時挑選具備細心、溫柔、體貼特質的工作人員,給予適當的培訓課程,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對於菜色的要求,事食材的挑選採購,從色澤,產地,清潔存放到烹調,呈現方式,跟營養價值等項目皆有一定的要求標準,務必讓每一位來到慈香庭的客人都能從眼,耳,鼻,舌,身,意產生感動,體驗新的五感革命。 多樣性的蔬食體驗,遠離塵囂的用餐環境慈香庭秉持健康,自然,好滋味的一貫理念,在餐飲的特色上,我們吸收了全球蔬果食材,並學習各國烹飪手法,創造出數千道不同特色的各式餐點,並堅持以養生做餐點開發主軸,讓所有顧客除了有多樣性選擇,同時也能吃得開心吃的健康,讓蔬食養生的人口味蕾不再單調,同時強調環保樂活的重要,希望每個到此用餐的顧客,都能體會自然養生的新思維,因此在店址的選擇上,全與萬坪公園比鄰,高雄的旗艦店,台南的巴克禮店,無不希望顧客除了享受美味的餐點之外,也能夠藉機親近自然,悠遊在自然的環境中沉澱一身喧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堅持緊鄰萬坪綠地的立店文化,帶動生活樂活新風潮 生活在緊促繁忙的都會,想找一處優雅、休閒、恬靜的用餐地點著實不易,尤其在大高雄都會區,四週環繞各辦公大樓,能找到鬧中取靜地點用餐,讓工作緊張的上班族擁有獨處的時間,或洽談公務及三五好友的好去處,慈香庭個據點緊鄰萬坪綠地的立店文化,是您體驗文化知識後享受美食的最佳地點。
(一)舒適優雅的氛圍是我們的風格 一進入慈香庭,映入眼簾的是帶點柔和的色調、典雅浪漫的風格與恬淡的音樂旋律下的風情。剎那間,悠閒地沈浸優雅氛圍中。走訪都市叢林心中的桃花源,探尋繽紛綠野的秘密公園。一杯養生飲,數碟精緻健康小點,幾許清風,幾片浮雲。在休閒放鬆的氣氛下,感受優質的生活藝術,體驗慈香庭養生的文化精華,享受慈香庭優質的生活態度。

(二)健康新鮮養生是我們的堅持 現代人面對環境污染及壓力,易產生各種失調問題,天然健康養生是人類必須注意的問題。為了讓顧客享受獨特風格的品味饗宴,將透過純天然新鮮食材,特選國內外養生蔬果,蔬菜熬製湯底入味,清爽少油膩,讓湯頭散發微微天然香味,是健康新鮮養生的堅持。

(三)慈香庭的企業文化:生活、文化、休閒、養生。 慈香庭餐飲機構是親民的,是由生活面做起,環境空間多了幾分幽雅的氛圍,洋溢著蔬食熱情,品味視覺與味覺建構下的氛圍。結合文化、生態、美食等各方元素,透過不定期的文化講座,帶給您前所未見的互動式享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國內外進修補助
2.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慈香庭蔬食餐飲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