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醫藥生化/成岳生醫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成立於1997年,成立之初以推廣過敏免疫分析儀器及試劑為主,主要服務對象為中大型醫院及診所,累積近12年的過敏免疫臨床經驗,於2009年成立Metanutri 品牌,Metabolism指的是代謝,Nutrition指的是營養,將二個字頭結合成為品牌名稱Metanutri,品牌產品的配方工程都以【營養代謝】為核心,並推廣順勢療法之父,康斯坦丁 赫林提倡的觀念:真正的治癒乃是將導致疾病的原因給根除,絕不單只是把症狀移除而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之所以會提早衰老且疾病上身,主要是因為缺乏維持身心健康的材料:營養素,再加上毒素及負面情緒的長期干擾所造成的。但是大多數的營養素在日常食物中含量已經很豐富:如鈣、鎂、鐵等,為甚麼多數人還是呈現不足的情形,問題是出在吸收力衰退,因此強化消化吸收的核心:腸胃系統,才是根本,若只是一眛的補充材料反而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因此 Youngut 系列訴求腸萌:讓腸道更年輕,強化吸收力、免疫代謝力、排毒力。
伴隨老化及壓力的影響,無可避免的有一部份的材料是會提早流失的:如膠原蛋白,玻尿酸,鋅,賀爾蒙等,最好的抗老防病方式就是日常補充,讓外在與內在像鑽石寶石一樣恆久遠,因此使用法文字的鑽石寶石 Lesbijoux替另一系列命名。
我們推廣,我們認同而且我們都在吃的營養品,因此安全第一,效果第二。感謝您的認同與支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成岳生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