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多媒體業/拾年功表演藝術網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關於拾年功

『拾』有低頭、彎腰、看見自己的意思;『拾』也有不棄涓滴、積少成多、千里足下、逐夢踏實的涵義。所以用「拾年功」為這個表演藝術網命名,目的是希望強調表演藝術工作者在發光發熱前,必先誠實面對自己,不捨小善、不容小惡,一步一腳印地讓自己去蕪存菁、脫胎換骨,最後終於能夠在人前顯貴的過程。也希望觀眾在欣賞這些表演的同時,能跟我們一樣疼惜這些為了藝術奉獻寶貴青春的表演者,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精湛演出。

『拾年功』的誕生,就是希望能夠珍惜舞台上這得來不易、令人感動的每一分鐘。讓更多人可以透過現代科技的幫助,更容易地欣賞 到 這些精采演出,也更深入地了解這些演出背後的感人故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提供表演藝術相關的錄音、錄影、直播服務, 相關成果可以直接參考公司網站與FB粉絲頁。

官網
  https://10years.tw/
FB : 拾年功表演藝術網 10years Performing Art Net
  https://www.facebook.com/10years.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拾年功表演藝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