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拾穗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累積十年大型百貨商場施工經歷,具備同步整合 .多樣工藝技術的能力,並對開發特殊複合媒材表現經驗豐富。.多樣多量的成功設計案源,由資深創意、業務團隊,共同為您提供最具效益的服務。

忠於客戶的核心價值,量身打造最佳活動規劃 
珍惜重視與客戶的關係,主動即時的互動態度 
提供全方位的思考及服務,發揚行銷客戶的整體理念 
全面品質管理,堅持服務的專業水準 
有效運用每分成本,更貼近客戶的心 

自1996年迄今,一如逐一撿拾田中的麥穗,我們的設計與工程團隊〝秉持空間專業·打造立體美學〞將每一件作品做到最精緻的態度,完成每一項您所託付的工作。

拾穗設計致力為您打造最適切的Space Display·Event Design,以創造企業品牌及長遠的形象資產與銷售效益。

工程團隊
各有專精5~10年資歷的木工、鐵工、電工、FRP塑型、保麗龍裁型、烤漆師傅,隨時為您整合多樣工藝技術,打造獨特複合媒材立體美學。

品牌專屬團隊
各組品牌專屬團隊,皆由5年以上精緻品牌經驗之資深設計、業務溝通所組成。透過品牌專屬制度所養成的工作默契,共同為品牌提供最具效益的專業服務。

商場專屬團隊
成員皆有10年以上的大型百貨商場陳列施工經歷,充份了解各大型商場環境規範、材質工法等執行細節。

彩圖輸出團隊
整合豐富的輸出相關資源,為您提供品質佳、應變快速、材質選擇多的輸出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3.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拾穗設計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