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藝文相關業/拾荒流工作室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拾荒流」為一整合型的規劃顧問社會企業,整合產、官、學、研、志工團體等社會資源以協助需要幫助的地方。

「拾荒流」的精神:任何事物皆有其存在的價值,透過價值的開發與經營,可藉此來改善人們的生活。
「拾荒流」的願景:能夠有效整合在地資源,協助偏鄉翻轉命運與脫貧的社會企業。

"拾荒"的精神在於,把被人認為不重要、可忽略或丟棄的事物,透過社區營造,再塑造出新的價值。
如同工作室在社區或原民部落中做的事情一樣,慢慢改變這片可愛的土地、可愛的人們。

一個社區,有人、有資源、有土地,如同一個企業一樣,只要用對方法,將資源整合,提出策略與企劃,確實行動與經營,就有機會改變一個地方的命運,尋求永續發展的契機,當代青年,對於這片可愛的土地,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服務對象:
 1、資源缺乏的社區及偏鄉地區中的組織。
 2、擁有所生產之產品,或是生產產品之優質技術,因缺乏資源而不擅行銷者。
 3、擁有優質自然資源與產業景觀而不擅推廣與行銷者。
 4、具地區發展、社區營造需求之地區,使其在地資源保存、活化與再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資訊網路-統整資訊與資料收集、網路平台的統籌管理等。
。行銷業務-與服務對象接洽行銷工作。
。活動企劃-統籌活動舉辦之規劃設計工作。
。包裝設計-CIS企劃、活動廣告設計、產品行銷整合包裝設計。
。行政與財務-負責團隊工作室或公司推行業務與活動,所需之行政程序與財務管理。
。地區行銷與規劃-負責分析產品與地區行銷潛力,必要時,得為服務對象規劃與設想所擁有之空間與土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三節獎金福利

◆保險
。勞保
。健保

◆娛樂福利
。國內旅遊
。自強活動
。員工聚餐
。專業進修課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拾荒流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