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運輸工具製造業/捷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CPI捷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全方位、個性、品味、流行機車的創造者。
公司沿革

CPI MOTOR CO.成立於1991年,初期專業生產引擎代工, 1995年開始生產整車,外銷歐洲,近年更與歐洲知名廠商 (如義大利 Acerbis Italia Spa) 共同進行設計及技術合作,陸續開發設計製造出一系列令歐洲各大車廠驚艷的車款,如GPR、ENDURO SM/SX、ARAGON、OLIVER等車系,以獨特的外型及高品質的口碑,成為歐洲二輪銷售最為亮眼的台灣廠商,創造 Made in Taiwan 高品質商品的美譽。 
品牌定位

CPI 品牌,在台灣市場上是非常嶄新的面孔,所推出的車款雖然不多,但各車款的個性風格都十分鮮明、清晰、獨特、年輕化。有造形獨特性能毋需多言的ENDURO SM 250MMC及採鮮豔配色線條銳利的歐洲系列車款ARAGON 125 (EGR),也有走都會城市風格的OLIVER和強烈復古流行風,造型典雅的新款BRAVO ,再加上近期配合“全球休閒風潮”所推出的MX150等等…… 各機種都有個別的優點與風格,塑造出流行、品味、年輕、獨特的CPI 品牌價值。 
行銷全球觀 

近年除了以歐洲各主要國家為銷售重點外,更擴大銷售範圍到 美國、韓國、馬來西亞、印尼、伊朗、約旦、蘇俄、烏克蘭…等國。在各界的支持與期待下,CPI 決定將這份驕傲帶回台灣,與國人一同分享,除了讓國內消費者能有更多的機車商品選擇,更能與歐洲國際流行接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速克達、檔車、重型機車、部品、維修零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捷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