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藝文相關業/敦煌藝術中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敦煌藝術中心> 

--1983年,負責人洪平濤為提供中青藝術家發表的園地,以經營者、推廣者的角度創辦敦煌藝術中心。除了致力  於藝術產業經營外,並開辦敦煌學苑,首創民間藝術研究及欣賞的講座,開辦藝術流行風潮。
--1992成立台中敦煌藝術中心
--1997成立高雄敦煌藝術中心
--1998成立新竹敦煌藝術中心
--1998當選畫廊協會理事長
--1999首度帶領畫廊協會成員參加北京、上海國際藝術博覽會。
--1999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適逢九二一大地震,特別舉辦九二一藝術義賣會。 在畫家慨捐畫作、藏家熱烈參與下共募得新台幣七百多萬元,悉數捐給慈濟基金會進行藝文設施的重建工程。
--200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主題「驚世創意」,第一次將純藝術與生活美學相互 結合,同時新生代藝術家在大型藝術博覽會中首度擁有發聲的空間。
--2006 成立上海敦煌藝術中心
--2009 遷至上海古北新區宋園路
--2011 台北敦煌藝術中心遷於富錦街

     累積兩岸30餘年藝術市場經營經驗 ,深知兩岸文化差異與藝術市場性格特質,松山、虹橋兩地機場直飛的便利性,拉近了兩岸文化人的距離。如今我們帶回累積的中國經驗、走過的路,引薦中國藝術家給台灣朋友認識,也期望能將台灣本土優秀藝術家推向國際,在藝術領域中能夠發揮東方文化與世界的互動及影響。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敦煌藝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