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新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新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 以"SHAKO"品牌行銷空壓零件產品於全世界。新恭主要的產品有過濾器,調壓器,給油器,電磁閥,二口二位電磁閥,手動閥,機械閥,腳踏閥,汽缸等等。 這些產品被廣泛地應用在各種自動化的設備上,例如:生產製造設備,教學設備,各種醫療設備及自動控制工程設備等。

交通說明(本公司在迴龍地區/距龍華科大約600公尺/在巴頓工業區內):
1.捷運站 : 捷運迴龍站下車,再轉搭三重客運橘21在龍壽村下車,下車往回步行130公尺就可抵達。
2.桃園方向 : 三重客運9102或桃園客運5009、5075在龍壽村下車,往前步行130公尺就可抵達。
3.板橋方向 : 藍37在龍壽村下車,下車往回步行130公尺就可抵達。
4.樹林方向 : 在樹林火車站搭639至三洋下車,再至對面搭桃園.三重聯營9102或桃園客運5009、5075在龍壽村下車,下車往回步行130公尺就可抵達。
5.三重/台北方向 : 三重客運615/635 / 636在捷運迴龍站下車,轉三重客運橘21在龍壽村下車,下車往回步行130公尺就可抵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過濾器,調壓器,給油器,電磁閥,二口二位電磁閥,手動閥,機械閥,腳踏閥,汽缸等等。 這些產品被廣泛地應用在各種自動化的設備上,例如:生產製造設備,教學設備,各種醫療設備及自動控制工程設備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中午免費供餐 (或 次月起 補助伙食津貼)
2.加班費另計 (另有誤餐費)
3.試用期滿發放員工制服,依工作表現調整薪資
4.特休制度依照勞基法
5.中秋禮盒發放
6.年終尾牙餐聚(眷屬同樂)
7.免費員工旅遊(眷屬補助)
8.生日禮金發放
9.員工教育訓練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