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旅遊觀光/新隆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新隆旅行社成立於民國91年,從桃園開始成立,目前位於台北市松江路這個旅遊業大本營營運。
環境介紹:公司年齡層從22~55之間,由於從事旅遊業,都很願意互動互相交流想法,可以與公司的專業人士們討論自己的想法,學習不同的市場,另外公司有微波爐電鍋烤箱電磁爐等廚具可供使用。
經營理念:公司希望員工們以客製化服務化的精神服務客戶,並且找到客戶的精準需求,進而找到適合自己的客群跟工作方式。
經營項目:日韓團體旅遊、國內外客製化規劃行程、國外機加酒加當地旅遊規劃、代訂機票或票券、簽證跟護照辦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日韓線團體旅遊、客製化行程、代訂機酒套裝。
販售商品特色:如果是日韓線團體目前以設計過的特殊行程為主打如藏王樹冰或黑部立山,而客製化行程則是國旅深度之旅或國外特殊行程規劃,機酒套裝則是連同行程規劃地圖等有附加價值的套裝行程。
提供的服務性質: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了解並規劃出適合的商品,更像是一個旅遊規劃師的身分去提供服務。
提供服務特色:精準、客製化、高CP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隆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