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餐飲業/日出東方茶棧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日出客棧經營的三大宗旨 Q.S.V:
 品質服務和物有所值:"QUALITY/SERVICE/VALUE"
 Q:日出客棧的品質在業界是著名的,因為這是在合理價格的基礎上保持最高的質量標準,日出客棧採用最優良的原物料及經過市場數據研究的茶飲,但所有這一切如果沒有您的幫助,就會失去它的光澤,記住要經常地檢視您所提供的飲品和服務,如果飲品未到位就不能提供給您們的顧客並立即報告總部讓總部提供您解決危機的辦法。
S:沒有禮貌的服務,品質和清潔就會被浪費,一個微笑就如同世界最好的食品會吸引我們的顧客再次光臨,請記住在我們的經營中,顧客是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因素,只要我們記住了這一黃金規則:禮貌不難做到,以自己希望別人對待自己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個人尤其是顧客,顧客對禮貌會稱讚,同樣也會稱讚快捷的服務,有時同時為顧客提供快捷和禮貌會發生困難,但這是我們的工作,這也是日出客棧與眾不同之處。
V:日出客棧提供飲品,以健康為出發點,不含茶精、色素等化學物質,為顧客提供了價格合理,品質優秀的飲品。
日出客棧相信這些基本點,提供的茶、仙草、珍珠、冬瓜、鮮奶及蔗糖是良好的有品項的原物料,是多數人享用的飲品,為我們的顧客提供優質、服務、清潔和物有所值,是我們對顧客的唯一承諾。
 日出客棧在夜市經濟發展扮演的角色:
日出客棧所用的原物料均由知名品牌合作,從而帶動不同產業經濟的發展。
日出客棧提供了合理的加盟,完成想創業老闆的夢想。
日出客棧提供茶飲業界的管理培訓。
日出客棧的追求是100%健康飲品,各項原物料經過SGS檢驗給您安心,給顧客喝的安全無顧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奶類全系列商品,採用牧場直送鮮乳,價格除了比一般市售鮮乳更貴外,風味也更佳,本店沒有使用奶精
   (讓您喝的到優良鮮乳品質)

2.採用新鮮檸檬,以及現榨檸檬原汁
   (讓你喝的到新鮮檸檬果粒)

3.全品項使用台糖蔗糖,比一般果糖更不易生成脂肪
   (讓你喝的到天然回甘蔗糖)

4.養樂多系列商品,堅持使用正港的【養樂多Yakult】,不用擔心喝到雜牌或食品添加物
   (讓你喝的到記憶中的滋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日出東方茶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