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療護理/昇基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昇基事業 – 全方位植牙顧問服務
昇基事業股份有限公司(Sunriser Medical Co.,Ltd.),主要營業項目為人工植牙及相關之儀器用品之代理與銷售。2003年公司創立,為台灣植牙市場是領導指標的專業廠商。昇基事業目前除了台北總公司外,亦在桃園、台中、高雄等地區設立分公司據點,全面致力於台灣地區業務之營運發展,廣大有效率地即時全面服務台灣地區客戶。同時持續引進相關醫療器材,包括牙科專用CT斷層掃描、牙科數位影像系統、牙科雷射、植牙手術器械等,服務各大醫院及各地區診所。2013年創先於植牙業界推出「ODI – One-Day Implant 一日植牙術」 新科技,縮短療程的植牙變革引領風潮。昇基事業期許以安全卓越的品質服務,與完整的牙科醫療設備完美整合,提供完善的「全方位植牙顧問」服務。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經營團隊,在牙醫界已建立相當好的名聲,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年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昇基的工作行列。

1.昇基生技發展歷程
https://youtu.be/CKaLMw7J5Eo
2.公司活動迎賓影片:RedentNov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35kiShITzo
3.昇基生技2017年度運動日
https://youtu.be/HsH6_9dG24Y

公司地點 :
台北總公司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五段815號12樓 TEL:02-27881335 FAX:02-27882885
台中分公司 :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12號2樓 TEL:04-23551359 FAX:02-23551359
高雄分公司 :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9樓之5 TEL:07-9511335 FAX:07-9501335

經營理念
第一、創新:『變!改變!領先改變的過程!』。為的就是讓大家隨時學會提高自己的覺察力,能領先趨勢而行,在工作中不斷創新,進而營造更和諧的工作環境。
第二、專業:『該會的就要會,不會的就去學!』。在講求專業分工的牙科市場,在工作上要求同仁們充實專業技能。
第三、效率:『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現代人生活步調非常快,為了達成有效率的口碑,必須要求同仁做到,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因為,在Time Is Money的植牙世界,時間意味著「成本」,為了消費者的權益,所有事情都一次到位。
第四、服務:『該做的事,說到做到!』。植牙是屬於高價值的醫療服務業,因此強烈要求同仁要提高服務層次,對於客戶的承諾與約定,並以客戶的滿意度,視為「最佳」的管控指標。
第五、品質:『多一點少一點就是不可以』。在植牙的醫學領域,是以毫米(mm)為單位,所以植牙的位置、植體與術式的選擇、贗復體的挑選、咬合的高度,器械的使用,都要非常精準,心心念念「多一點,少一點,就是不可以」,讓信任感成為與客戶間最重要的溝通橋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公司主要產品: 牙科植體、器材、週邊耗材及設備販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
採責任制,週休二日,於公司舉辦課程活動時行政人員需支援人力調配,行政人員除了固定薪資外,每年依公司盈餘固定比例發放行政人員獎金。業務人員每季有目標達成業績獎金,年終則依達成的目標提撥固定比率金額為年終獎金,公司福利委員會每年皆會舉辦員工旅遊。勞健保外尚有團體保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昇基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