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昊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人力派遣/昊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昊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專業的人力派遣團隊,我們擁有各專業領域知識及素養人才並具有專業服務的熱忱,為企業提供諮詢專業與建議,且協助企業聘用最適合人選,提升企業競爭力,為企業主提供有效率的需求服務,減低企業主的煩惱與擔憂,以達成企業主百分之百滿意為目標,為企業雇主招募人才需求之服務 ,一直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與客戶間維持如同伙伴的關係,在各方面皆能達成企業需求,因而在客戶端建立了強大的信心。我們的成果可從客戶的滿意度以及持續性的人力配合得到證明,並且經由前任或現任客戶的介紹,也獲得了更多與其他知名企業合作的機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人才派遣、勞務外包、 建教合作校外實習,真誠服務 『誠心、照顧』,以誠待人,與人為善, 真誠對待及服務各求才公司及公司員工,是我們經營公司的宗旨。
 1.可以幫求職者迅速媒合到適當的工作   
2.公司以誠信對待派遣員工 
 3.服務品質熱忱 、 誠信
 4.專業化諮詢及規劃 
人力派遣優勢;
1. 規劃及滿足不同廠商人力需求
2. 降低企業人事成本
3. 節省招募費用
4.單一窗口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有勞健保及三節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昊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