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晚班執掌協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 / 心悅時尚會館_心悅有限公司 / (已徵到) 晚班執掌協理

工作內容

1.負責晚班時段及大廳管理
2.董事長及主管交辦事項
3.有spa經驗優先錄取/薪優面議/無經驗可培訓。
4.行政及店務管理/獨立作業/具解決問題能力。
5.支援教育訓練各部門
6.口條佳/反應快/沈穩/負責任/學習力強具有溝通能力,歡迎挑戰高薪
7.上班時段20-06(其它時段可議)
8.薪資35000以上+獎金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47-1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3年以上
需求人數
2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管理5-8人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其他條件
我們知道,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接觸一群不熟悉的人,對妳來說,會有些許的緊繃與惶恐。
我們重視同事之間的相互合作及信賴關係。
人與人的和諧相處,會減少對於周遭隱隱約約的不安。
在互動與善意之間,建立對自己、對別人的信心,也使自己有了更多正面發展的支持力量,由此會產生快樂與幸福的感覺。
我們相信,這種歡愉與幸福的氣氛會瀰漫在顧客的消費體驗中,洗滌顧客一身的疲憊,重新喚醒內在的豐富能量。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薪資福利:保障高底薪、高獎金、推薦獎金、三節禮品/禮金、入股分紅。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隔週休二日、月休6~8天、年假、特休假。 
娛樂:國內外旅遊、聚餐、KTV歡唱、慶生活動。 
保險:勞/健保及6%退休金。 
職前訓練:專人職前訓練與在職加強能力訓練(每個職缺,若無經驗者都會職前訓練不用擔心能不能勝任)
其他: 
除了專業技能外,完整的表達、有效的溝通與文書工作,是上班族必須具備的能力。我們將依妳的工作需求給予相關的充分訓練,提升職場的附加價值。
一、專業能力
 專業能力是一種最基本、最禁得起考驗的工作技能,在專業的領域中若是虛有其表,遑論其他。
二、表達能力
 完整的表達是最快速的自我行銷。表達的方式因對象不同的而不同,如何用對象能夠理解的語言並表達清楚是重要的課題。
三、溝通能力
 說之前要聽,而傾聽是被忽視的競爭力。說什麼不重要,如何說才是關鍵。溝通若先仔細傾聽、理解並站在對方的立場,就容易取得共識。
四、文書能力
 透過電腦軟體操作,上網收發資訊,流暢的文筆,對行政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公司經營理念 
*如果覺得自己喜愛接觸人群、樂於學習與分享、開朗、積極、端正、身心健康。我們將協助您在Spa領 
  域內學習成長。
*在這裡,我們提供優渥的福利制度、完善的學習規劃、嶄新的工作環境。
  我們相信,人才是企業得以發展的關鍵。對於妳,我們有計劃的給予教育訓練、激勵學習,經常地溝通理 
  念、凝聚向心力,充分授權、落實政策,給妳一個揮灑的空間、證明自己的機會,也滿足你對事業、收入的 
  企圖心。
*我們堅持,無論是內部經營或是對待客戶,誠信為出發點,唯有如此,企業得以永續經營。
  歡迎加入,心悅給妳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