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子相關/晟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晟權精密累積20餘年經驗,累積專業的技術、擁有廣泛的材料通路、並抱持服務客戶的精神,提供良好產品及服務,於業界建立良好的信譽。主要提供解決電腦、通訊及電子類產品由內至外所需解決之干擾、震動、隔熱、散熱、靜電及絕緣、導電等問題。

晟權在3C產業界中已有深入的配合。例如目前電子業需求最多的導電系材料(TRO導電泡棉),也成功導入手機通訊產業,該導通率及壓縮比等等基本要求,更勝過目前市場上絕大部份的現有材料。其他如電路板業所需之補強板方面已成功掌握,而鋼片材的電鍍層也能達到精密的厚度公差等等。
晟權秉持企業永續經營、提升自我、服務客戶三大理念,將持續尋找、研發新材料以提供客戶更多貼切適用之選擇
  。並不斷致力於研發創新加工技術,增加品質穩定高產能的設備、且不斷提昇內部員工本職學能。以因應日新月異之科技世紀新產品求快求變的特質,依照客戶需求及其它設計條件達成產品製作。致力於滿足客戶對品質、交期及其他要求,給予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UL材料專業加工

電腦‧光電‧各式面板之 EMI材料‧鋁合金散熱片‧減震‧制震絕緣材‧導電銅鋁箔‧導電膠‧導熱膠‧各種雙面膠

各種電路板之補強板‧補強板表面印刷電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晟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