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晟豐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升降設備的領導品牌!

晟豐機械之達陽牌和釜立牌升降設備創立於1983年,秉持「提供最好的設備給客戶」經營理念,不斷精益求精;目前本公司己是國內生產「油壓剪刀式昇降平台」的績優廠商,並以『FLEET釜立牌』自有品牌行銷國內外市場。且陸續開發出自動化壓床、鋼捲送料無人車設備等相關機械,提供產業界最實用、耐用的自動化設備,提升生產效率,加強企業的競爭力。

  本公司因應國內物流產業亟需物流設備的需求,除生產原有油壓自動化設備外,更積極與國內外知名自動化物流設備大廠合作,於1999年起另成立物流設備生產体系,生產國內首台「貨櫃、貨車可調整式卸貨平台」,提供更實用、更合理化的設備。而「卸貨平台」更是裝卸貨物的利器。

  為提升品質,強化企業,於1999年導入ISO國際品質管理系統及5S品質管理機制。2000年獲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成為國內第一家同時也是唯一一家榮獲ISO國際品保認証的『油壓剪刀式昇降平台』專業績優廠商。並於2002年導入CE認證体系,完成自動化的設備認證。在不斷的要求公司成長與創造更具核心價值的產品前提下,我們不斷努力精進,期能達到客戶頂級要求,並與客戶創造雙贏的商業契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客製化---
大小型油壓升降平台, 卸貨平台, 超低床, 翻轉台, 送料台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面議(依工作年資和經驗評比)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上班時間8AM-12PM   1PM-5PM
加班(依工作進度情形)

勞健保, 公司員工保險和團保
週休二日, 特休
員工午餐
年終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晟豐機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