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宜蘭縣/顧問諮詢/曼聯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公司由3位經營旅宿業者共同成立,透過長期接洽服務客戶,了解客戶需求,慢慢獲得一系列經營管理上的技巧和團隊,進而轉型成物業管理公司!

環境介紹:
宜蘭地區是一個旅遊勝地,在台灣,光宜蘭地區的民宿業者,就多達3千多家,再加上大大小小的飯店旅館和酒店,可見的在宜蘭這離塵不離城的台北後花園,是許多觀光客的喜好首選,所以歡迎喜歡鄉村環境又有城市便利的朋友,一起來加入我們的管理團隊吧!

經營理念:
對公司所有同仁,我們以共同經營者的角色一起獲利分潤;對客戶的挑選更是不濫竽充數!

經營項目:
1.民宿代管及客戶開發
尋找合適的客戶(旅宿業)幫忙經營管理;尋找合適的客戶(旅宿業)幫忙經營管理:物業管理;與旅行社合作,提供旅行社業者,宜蘭地區合適的旅遊景點!

2.休閒農場運營
協助休閒農場的開發運營,包括三星蔥產銷、農場營業項目規劃、冷凍食品研發銷售等相關事宜!

3蔥油餅連鎖經營
目標成為台灣第一家 蔥油餅 連鎖品牌,將台灣在地小吃美食推向海外市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民宿經營管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居住交通

員工宿舍 、 租屋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曼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