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朔群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人力派遣/朔群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朔群公司成立於2014年,我們的團隊有著一份對人力資源的熱忱與用心,整合新一代專業技能人才,共同組合勞務技術供應人力平台。在具競爭力及多變的市場環境中,朔群的專業、服務、效率上及系統化的作業管理、人才培訓、技術合作、職能訓練等,有其流暢專業合理完備的人力訓練管理流程。我們追求一流服務品質的原則,以滿足客戶需求,朝全方位專業人資管理顧問公司出發。
由於經驗豐厚與不落人後的服務熱枕態度,二年多來一直深受許多長期合作之企業廠商信賴與肯定,立盟的專業團隊人員也一直秉持著敬業精神和積極負責態度服務每家企業廠商,培訓優質人才是我們的專業,才能提供最優秀人力資源,相對增進要派企業優質化及競爭力提升,使我們的員工在每個不同的企業體系下成長穩定,也使企業主更能增加更大產能及製造,於共同完整配合管理制度,獲得最大的效益,是立盟專業團隊所追求成就的目標。

*********************************************************************

1. 朔群人力合作伙伴皆為優質大廠,工作福利有保障
2. 朔群人力所在位置交通方便 ,歡迎蒞臨指教
3. 本公司急需要大量人力,歡迎日班.夜班.作業員.技術員.工程師來面試找工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一流PCB上市上櫃產業招募;目前外調派遣人員已達數百餘人,目前承包某電子、電腦、手機廠公司之作業員.技術員.工程師等職缺。
公司特色 :
人才派遣、短期派遣服務、季節性人力需求、臨時性人力...等、人力資源顧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作業員 留言
    面試時,會先測驗細心和英文單字 再和主管對談 男主管人親切 不會感到壓力,就像聊天一樣 也會給妳很多意見 讓妳能更加清楚了解這間公司 就算最後沒錄取 也是態度好的說
  • 來自 作業員 留言
    面試工作效率快,接送服務好,人親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朔群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