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腦週邊/杰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杰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全方位網路服務供應廠商,一般平面網頁設計、資料庫式網站以及Web程式設計開發皆為杰仕資訊專業項目,網站代管、網路服務以及相關資訊服務也是杰仕資訊多元化服務提供之一環,杰仕資訊結盟相關資訊廠商,以最直覺、專業提供不同領域之行業e化窗口。

資訊、電腦化管理公司必然趨勢,現今工商業網站功能效率不足,杰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於協助客戶建置工商業資料庫網站,推廣企業e化、網站設計及相關網際網路服務供應等,科技之進步,新技術發展,提升公司運作以及商業型態,以往舊時使用之手寫、紙張以及傳統傳遞資訊的方式,漸漸的由資訊電腦化,無形中提升了公司內部競爭力,更突顯出公司電腦化的創新及與世界軌道連結。

杰仕優勢與優點

杰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保持最新資訊以配合協助客戶達到最新最穩定的狀態,並且以「客戶服務」為主要導向,強調服務客戶量身定做,以符合客戶最佳需求,杰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也秉持著服務、熱誠、誠信、專業以及品質五大核心,讓客戶在e化上無後顧之憂,完整的解決方案,貼心的優值服務長久以來都是杰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努力的方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

    工商業資料庫網站
    公司網站形象設計
    專業虛擬主機
    網路行銷企劃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實體主機出租
    電腦硬體買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杰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