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運輸工具製造業/東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東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以其先進的生產製造設備與關鍵製程技術,讓我們致力專精於成為卓越的「專業車用避震器生產製造商」,因此我們始終集中力量心無旁騖的積極從事本業的鑽研與創新,從無懈怠,並全力以赴的在本業中謀求最大的品質成就。

公司除持續專注於各量產階段之製程改進與良率提升外,更積極透過相關合作協定,在公司確保取得下一世代先進之製程技術來源,享有關鍵的競爭優勢 。 

東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憑藉經驗豐富的經營團隊與充份發揮之資源整合成效,將持續強化公司治理與發展長期經營策略,除有計畫性的調整產能、品牌產品配置以因應市場需求成長外,更重視展現卓越的成本競爭效益與領先同業之製造技術水準。

公司在未來將更加速全球化佈局,從產品客製化服務、技術應用、電子商務連結、品牌行銷和銷售支援、後勤發貨支援以及研發能力深入客戶製程服務,讓全球各地的客戶都能在最短時間獲得東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即時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營 客製化 汽車用避震器生產、研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健保
2.團保
3.供午餐
4.提供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