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電腦週邊/東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東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5月13日,剛成立的資本額為新台幣50萬元整,人員數為4人,初期以門市販售電腦相關產品及電腦組裝維修為主。由於董事長早期與傳統機械產業的公司相當熟稔,所以初期的客戶群以機械工業及傳統加工業為主。客戶集中在嘉義市的民雄與頭橋工業區、嘉太工業區附近,後因業務量的增加,資訊產品的供給需求種類增加,原有的中盤供應商供貨速度不及,所以於民國93年與聯強國際高雄營運處簽約,聯強的快速物流「今天送修、明天取件」、「早上訂貨、下午到貨」,帶來給T公司更多業務量,快速有服務品質的專人送貨也彌補了東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當時人力不足的情形。
民國94年在聯強國際的大力支持下進入中央信託局採購部經銷商的行列(現今台灣銀行共同契約採購),開始進入服務公務機關、國立大學、國民中小學、醫療體系、國軍部隊等客戶群,有見於當時3C通路日益盛行,3C門市林立且採低價行銷策略,東成科技公司毅然減少一般消費者群的服務比例,盡全力經營共同契約的服務區塊,以客製化、多角化、品牌齊全化、技術認證的導向且加強服務品質,先後投下冷氣、冰箱、投影機、電視機等多項採購標案,98年度並獲得資格參與嘉義縣市擴大內需的聯合採購案佔總採購金額的33%,目前更積極努力商談原廠授權,以達到多角化經營的策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電腦維護合約
電腦維修
印表機.投影機維修
碳粉銷售
網路施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個月年終
3節獎金
生日獎金
不定期餐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