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批發業/柏帝雅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柏帝雅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延續過去在花式紡紗廠的專業經驗,目前專精於手鉤紗及各式針織品的製造開發與行銷。
產品的範圍涵蓋手鉤毛線、針織品毛衣與配件(帽子/圍巾/手套/襪子)設計、手藝週邊產品、各式手藝材料包開發、填充玩偶造型、以及花式紗、混紡紗開發及買賣等等。
除了一般常見的毛線素材外,持續結合臺灣在功能性纖維的研發專長,推出具有長效抑菌、吸濕排汗、遠紅外線保暖等環保及保健功能的手鉤紗,如甲殼素、竹炭等。
我們擁有從纖維、紡紗、染色,色彩設計、產品包裝、及針織設計的專業知識,在每個階段皆能提供客戶良好的服務;同時也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例如在團體服的設計,皆可針對獨特的需求來客制化。
另外也提供棒針、鉤針等手編工具,提供消費者完整且美好的消費經驗。另外,每年亦舉辦編織研習會,與編織同好技術交流,並介紹最新流行款式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場顧人員 留言
    老闆很好相處,人也很親切。
  • 來自 會計 留言
    是可以學習成長的公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柏帝雅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