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業務人員(台南區公家機關-台銀五金日常生活用品契約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美日欣有限公司 / (已徵到) 業務人員(台南區公家機關-台銀五金日常生活用品契約商)

工作內容

工作說明:
1.本職缺專攻台南地區所有公家機關、各級學校、陸海空軍單位...,台南地區已有基本客戶、產品售後服務,備有精美的行銷商品目錄及網站供業務人員產品介紹及推展銷售,開發獎金高,駐區亦可,需自備轎車;本公司為臺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之得標廠商,主要專攻環保標章商品,政府各單位要求必須購買百分之90%以上的環保標章商品,目前為最大商機,有意者請把握機會...

2.本公司所經營之專業項目為五金百貨日常生活清潔用品、環保消費性用紙、環保除臭芳香劑系列、飯店&KTV&賣場專用嗅覺行銷分解除臭劑、環保不鏽鋼分類桶、環保清潔用品、環保專用垃圾袋,以環保商品為主響應愛護地球村,每季會持續增加新商品以供應市場之所需

3.於106年起,環保署更提倡如廁新文化「優良認證之公廁—不髒、不濕、不臭」,為提升公廁環境品質,全面性宣導推動國人養成「衛生紙丟馬桶」的習慣。台北市已先行實施「貼心公廁」制度,公廁需提供馬桶坐墊紙、及安裝馬桶專用酒精消毒機,才能列為特優名單,環保公廁政策,南部各政府單位也如火如荼在準備中。本公司對公廁系列經營14餘年,且主導環保標章及不含有機溶劑消臭劑,重視國人健康﹔公廁系列管理規劃完善,環保署公廁政策對本公司可是一大商機。

4.本公司於106年亦投資公廁系列商品(負離子飄香機、香氛機、各式酒精消毒機、小便斗活菌U生物分解錠…等),投資市場也正興起環保商機。由於食品環境衛生問題也日漸嚴重,國民防疫知識也正盛行,因此本公司今年已與旺旺集團公司簽約配合銷售水神次氯酸水抗菌液與抗菌液生成機,可以用於生活上各種環境,一起對抗現今頑固的超級病毒,目前投資市場處處皆是商機呀!

~地球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自己的眼淚~

今年度我們希望能再擴大業務團隊陣容,全力開拓新的市場通路,我們提供保障底薪、業界最高業績獎金,歡迎個性積極主動、樂於自我挑戰的業務高手加入,沒有自信者勿試。
精神指標:下定決心、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用心做環保,明天會更好!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高雄市仁武區仁勇路96號B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8:3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研發替代役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電腦專長
Word、Excel、Windows 7、Windows NT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特休假、勞工退休金提撥 
    獎 金 類:年終獎金、全勤獎金、三節禮金或禮品、生日禮金
    保 險 類:意外險及住院醫療險 
    娛 樂 類:員工不定期聚餐、公司國內外不定期旅遊 
    補 助 類:婚喪喜慶津貼、差旅津貼 
    其  他: 
     1. 備汽機車駕照、汽機車駕駛執照審查證明書
     2. 自備交通工具者有車資油資補助
     3. 周休二日,其他休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之假日
     4. 吃苦耐勞
     5. 鼓勵創新與正向溝通,注重人性化管理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