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業務專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多媒體業 / 弈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已徵到) 業務專員

工作內容

1. 維繫公司客戶,相關案件之與客戶接洽、溝通 申請處理等相關事務
2. 推廣公司產品,進行業務接洽,達成公司訂定目標,相關通路之開發推廣,並建立良好互動
3. 蒐集市場資訊,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以達成業績目標。
4. 產品諮詢與售後相關服務
5.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11樓之1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需出差,時間未定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弈宣科技求才若渴,我們一直在尋找對設計品牌有概念及熱誠的人,我們希望您理性與感性兼具 ,這工作須要理性的分析與感性的創作 ,期待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來挑戰科技的巔峰~ 
弈宣關心員工的生活與工作,因為每一位員工都是公司所重視的夥伴。弈宣相信健康、活力的生活是生命的基石,因此我們期望提供員工在工作上可以發展的舞台,更希望協助員工擁有健全身心。
學習與發展:我們重視企業發展,所以關心員工學習。弈宣科技相信,企業以「人才」為本,才是永續經營的成功關鍵因素。弈宣科技提供多元且彈性的學習管道,培育員工具有國際視野與終身學習的能力,讓員工的學習是一條永無止盡的道路,歡迎求知若渴的您一同加入。
多元且彈性學習管道:E-learning、知識分享平台、訓練及研討會、在職進修、語文進修補助、海外受訓、專案指派、工作輪調薪資與福利,弈宣科技瞭解,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我們提供每位優秀的同仁優渥的薪資福利及公平的升遷機會。 
薪資制度:具競爭力的薪酬制度、公平客觀的績效評估制度 。
福利措施:週休,,勞健保,多元化的社團活動、不定期的員工旅遊活動。
升遷機會:公平公正的升遷制度、彈性與人性化的給假制度。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